叫我芷兰、蘭、若兰都可以哦(´-ω-`)
头像:旺旺碎嘤嘤
盗笔瓶邪入圈
喜欢魔道忘羡
喜欢全职,最爱周叶,cp杂食,唯独不接受刘皓相关
多年柯迷,最爱zero尼桑。
玩基三的毒萝萝。
对一切萌图没有抵抗力~~
安静看文不混圈,不参与一切江湖纷争。

中奖了开心ヽ(○^㉨^)ノ♪

影迷许愿池:

【电影票中奖名单】

 @蜜蜂家的小迪  @大常˙Ꙫ˙  @立寒蒲  @蘭  @非悠-与君辞  @烟痕霜  @柳蝉多多  @叨薯Gentle  @令不从  @小赞和耶波的妈咪  @杏花疏影里  @鹤潇·别限我流  @冷纯  @林盏  @吉祥兔  @—粒西瓜籽  @ugly egg  @北雁南飞.  @清琳  @竹内叔叔  @泡泡龙prpr  @养肖战这样的宝贝✨  @(๑•̀㉨•́ฅ✧ 早  @鱼忘有微  @际意  @顾歧今天又要犯玛丽苏癌了吗 @良水  

恭喜以上用户每人获得淘票票App《诛仙I电影兑换码2张,请于【9月26日】前【主动私信】  @猎影人  领取票码,过期领奖无效。(周末,假期及下班时间可能回复不及时,勿急)


【淘票票APP】票码使用规则如下:

1.兑换券为电影票电子兑换券,每个兑换码能兑换一个座位,如果您有多个兑换码,请选择 多个座位,付款时选择对应的兑换码兑换即可,一个账户最多可用 4 兑换码,vip、imax、 巨幕厅等特殊场次不支持兑换; 

2.使用兑换码选座不可另补差价,仅限兑换电影《诛仙 I》2D 版本售价不高于 60 元的场次;

3.活动期间支持兑换的影院及场次以用户兑换时淘票票平台展示的为准,兑换有效期至 2019 年 10 月 13 日,过期不退不换; 

4.本次活动兑换券在淘票票客户端、支付宝钱包-淘票票、手淘-淘票票、微信小程序-淘票票 电影均可以使用,兑换码仅限在线选座时使用,不接受影院现场兑换; 

5.选座成功后凭取票短信至影院自助机或前台取票,选座成功后凭取票短信至影院自助机或 前台取票,如未收到取票短信,请登录淘票票客户端(最新版)-我的-电影票查看; 

6.若按照以上描述在兑换中仍然遇到问题先看这里!!!http://ymxyc.lofter.com/post/1ebd7e42_1c5d464a3 

 



猎影人:

【本期福利】

《诛仙I》电影票,《诛仙》典藏版(全六册),精美官方周边,标签banner曝光,签名海报等!

 

【影片介绍】

 

古装玄幻电影《诛仙I》改编自萧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该片由程小东执导,申捷编剧,肖战、李沁、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  :

十六年前,这个故事在快餐文化与纯文学作品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一经问世遍火遍全网。十六年后,这个故事也依然足够波澜壮阔、荡气回肠。

“笼天地于行内,措万物于笔端”,我们在佩服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的同时,也开始期待着,书里那些令人热血沸腾的场景在大荧幕上重现的模样。

现在,本猎把这个故事分享给你,在电影上映之前,让我们重新寻找曾经年轻的自己吧。

本片将于9月13日(周五)全国上映。

戳我观看IMAX版预告!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9月11日 - 10月11日

公布时间:9月19日(抽票),10月14日(周边)

 

【参与方式】

1,抽票(2张/人,抽30人):

9月19日前,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里留言1句《诛仙》原著中的语录;


2,创作送周边(10-20人):

10月11日前,在标签#诛仙#下发布电影相关同人衍生创作,图文视频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互动量等综合评定。

其中优质作品获奖人将额外获得《诛仙》典藏版实体书,电影签名海报,以及作品挂在#肖战#、#李沁#、#孟美岐#及#诛仙#标签下banner轮播展示的机会!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

热度(27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